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林韋地的照片



既然惠卿說她很想看我的照片,我就貼一張上來和大家分享吧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林韋地,你怎麼會放這照片?
嚇死人了!!!
一打開來,嚇到我和我男友了~~

林韋地 提到...

因為現在的我,就長這樣,很帥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在剛起來還沒有完全清醒之下看到這張照片 然後就立刻被嚇醒了 真有你的!!

匿名 提到...

沒心脏病發作就己經不錯了,還...
好自戀哦!沒有更好看的照片嗎?

林韋地 提到...

這張已經是最好看的了,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兄弟,你不需要这样吓人吧?
同学们都被你吓跑了。 (= =|||)

林韋地 提到...

難怪這裡這麼冷清,原來是被我照片嚇跑的。

Apple 提到...

omg..wooi tee..IT IS REALLY SCARY..i nearly falling asleep reading those boring journal..n U WOKE ME UP FULLY..haha..perhaps u need some photo shop to edit the pic..hahahaha.. :p

林韋地 提到...

哈哈,那大家就趕快貼一些好看的照片上來把這篇擠下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