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暑假

我七月底會回馬來西亞,待到八月底,大家有空就出來聚聚吧。


暑假期間會在馬來西亞的同學也可以在這裡留言提醒大家噢。

7 則留言:

林韋地 提到...

更新一下,福昌說他也有回。惠卿和麗潔看樣子是不會回了。

其他暑假有在檳州的同學也請來留言噢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,我這暑假不會回去
因為整個暑假都要實習...

林韋地 提到...

更新一下,文接說他不會回,可是福昌會回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明年新年才回去,那時候,
應該只待短短的兩週吧!要辦藥學生年會...

林韋地 提到...

我明年三四月會回,可能會去台灣。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來台灣,就來找我喝喝茶吧!!!
我人在台北念書.
惠卿,順便也出來聚一聚吧!
我想順便也叫福昌出來...呵
但我也只有週末可以出來,呵呵..
下星期會去高醫找老同學,
看看能不能遇到其他高中同學...

林韋地 提到...

我明年四月才去,還有一些變數啦,確定了我再通知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