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我終於寫了第一篇 ^^

其實之前一直很想在這裡發表文章
但卻總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比較好
所以最後往往就此作罷.....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?
還是大家都太忙了?

大部分的朋友現在應該都忙著為事業打拚了吧 $$$$
有時候覺得.........自己現在還躲在象牙塔裡為論文煩惱著
24歲了 但對這個社會還沒有什麼貢獻 好像很弱喔?
(但願我的投資報酬率至少是呈正比的 = =")

一個問題....
為什麼這個blog沒有相簿啊?
我好想看大家的照片

8 則留言:

林韋地 提到...

哈哈,終於有另外一個人發表了,其實好像還有不少同學從不同地方來耶,只是都沒留言而已哈。

Blogger不用相簿的,有相片可以直接貼在內文。

哈哈,我也對社會沒什麼貢獻。

匿名 提到...

這裡還有一個懶人也懶得去發表...
我今天才知道有這個網站哩!
是不是開很久了?
我24岁還在大二,也對社會沒什麼貢獻,
呵呵...

林韋地 提到...

也沒開很久吧,一兩個月而已。不懂有什麼方法能鼓勵大家多來多留言哈。

匿名 提到...

本人过了明天就二十四岁了。
贡献嘛~~没有,倒是常在误人子弟。呵呵。

林韋地 提到...

是都在教人怎麼打Game嗎?

Apple 提到...

hahahahaha...lee chiat you are so funny..倒是常在误人子弟..hahaha..

i m still 23..hehe..havent done anything yet..but atm I am working full time and studying full time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嘛。。
就帮你宣传这个网站咯。。
酱算是贡献吗?

林韋地 提到...

哈哈,過得蠻充實的嘛。

hi,煜淞,歡迎,好久不見啦,也不算幫我宣傳啦,只是有地方給大家來留言聊聊天也蠻有趣的嘛。